昏莫

虫蝙子博。佛系更新。
有什麼梗都可以私戳我 隨時歡迎

【Peteruce】Everyman

情人節快樂!

活動抽到的梗是:傻乎乎不会害人的恶魔虫和睡了多年才醒过来的吸血鬼少爷 

我猜是白白的?錯了請告知

因為我要下跪道歉,你的概梗我幾乎沒沾到邊,很日常發揮地寫了才發覺彼得的設定崩了((捂臉

CP涉及Peteruce/Parksborn/Newtmas

(因為海默還沒出場所以先不打他的)

(在碼字時看了迷宮3所以帶湯紐出場crossover)

(插個話,湯紐好吃哦,想推我這篇)

(惡魔彼得x吸血鬼布魯斯,設定內文有解釋)

(流水帳/OOC/私設眾多,多到我都懶得解釋了/1w字都還沒進入主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打這麼多字竟然還沒進入主線......有點崩潰,不知道後續在哪,也不知道挖梗能不能圓回來。po主有點囉嗦是因為考完放假寫了一大段結果放到現在才發出來有點惶恐,wb明明也圖透了但就是不怎麼自信,完蛋我覺得虫蝙兩人好難抓啊((頭疼

哦對還有哈利,他在本文是個推進角色,請大家帶入加菲涵,阿薩的話要帶入安德(跟海默一樣還沒出場就是了)

想一起讓杰羅姆進來玩但反派已經定下來ㄌ(苦惱)

好吧,看ㄌ這麼多也該進入正文(?)其實是想勸你們,這篇可能會太無聊,就......好,大家新年快樂。






 


2018.02.14(但其實這一部份在1月底就完成了)

主線是布魯斯的封閉→至少會對彼得發脾氣

後續的圖透可以看我wb

乾我要被lof搞瘋了,敏感詞是啥啦!?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