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莫

虫蝙子博。佛系更新。
有什麼梗都可以私戳我 隨時歡迎

【虫蝙】DUSK

補檔,謝謝砂糖((愛你
但我的電腦還是沒修好......

砂糖貓:

代发,他说他不想上客户端。
你们应该都知道是谁?心疼电脑坏掉的小姐。


复健短打/ooc/小虫19x少爷22/原本是高中同学
第三人第一人称视角,女生,是布鲁斯的秘书。


原话:之前写过同样场景,想把虫蝙带去义大利玩一次。
(↑喂喂自己抄自己的梗啊)




首次見到帕克先生,是在夏季米蘭時裝周的會場,那時老闆受邀出席,帶著我一同坐在下頭望著T台。我看過不少模特,高挑纖細各個套上亮麗的服裝,在小小的展台上走著。時裝周最大的亮點通常都不在模特,可我就是喜歡看他們走在上頭的樣子,睥睨一切,踩著高跟鞋走在燈光下,那是何等漂亮。優雅、美麗的人們,這就是我對時尚界趨之若鶩的原因。


老闆—韋恩先生—在時尚界頗為出名,應該說他本身的存在就能吸引人目光,韋恩家族雖是商業公司,可老闆在接手公司後撥了一部分資金買下雜誌及模特事務所,經營了好些年後,韋恩企業也與時尚界密不可分,這幾季當紅的模特有一大部分都來自韋恩旗下,這都是老闆的功勞。老闆是精明有遠見又優秀的人,他獨自一人撐起了韋恩企業,我佩服他,能在老闆身邊做事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


韋恩先生平時是不出席走秀活動的,就算受邀也會讓我以公事繁忙的理由拒絕,可這次寄來邀請後,老闆一反常態,讓我訂了機票安排行程,甚至提前一週來到義大利,說是得場勘一番,並在VUN Andrea Aprea訂好位置。


「您邀請了朋友?需要順便安排飯店嗎?」
「不,不用,他是跟著公司來的。」


是了,我第一次見到帕克先生,就是在時裝周的T台上,我見過不少模特,可帕克先生就是如此與眾不同,打在他身上的燈光彷彿更亮一些,他從長長展台的一端走出,音樂配合他,我和老闆坐在下頭的陰影中,帕克先生是閃閃發亮的,我靜靜地看,看他朝T台的盡頭走。


他踩著棕色羅浮,是FENDI,灰色低領毛衣和鐵灰風衣,脖頸到領口空著,鎖骨及胸鎖乳突肌清晰可見,他很瘦卻不過分病態,看起來像個男孩,淺淺笑著。深色西裝褲收攏包覆到小腿,腳踝露出來,隨著他的步伐在眼前躍動。他真該加件圍巾的,我心想,雖然現在這樣整體平衡很好,但場內冷氣吹著,我相信所有人都在男孩的鎖骨處流連不只一秒,並感到雙頰發熱,他微微泛紅的膚色及指節,他的笑容,他被髮膠固定卻仍晃動的瀏海,他是全場的焦點。人們屏息看著他走來,不願因眨眼而錯過這美好的景象。


那就是彼得·帕克,韋恩先生此行的目的,這位男孩的亮眼出場使先生露出了難得的微笑,我相信帕克先生會在時尚界有一番作為,他生來就知道自己的強項,韋恩先生推了他一把,也不白費那巨額的資金。


「.....明天時尚版的頭條,就是他了吧。」
「別太抬舉他,佔一小版就不錯了。」


以事實來看的確是韋恩先生說的沒錯,隔日報紙和網路新聞有報導到帕克先生的不多,且都幾行文字草草帶過。但握有時尚界部分人脈的老闆必定從中動了手腳,我敢確定,是老闆壓下了帕克先生的新聞,只為讓他們能好好地在餐廳內共進晚餐。


韋恩先生訂的是義大利菜餐廳,我曾推薦另一家美式風格的店卻被拒絕,時裝周結束的當晚,老闆帶著我在餐廳門口和帕克先生碰頭,他穿了一身相當休閒的服裝,看起來更像個高中剛畢業的新鮮人,相較之下韋恩先生依舊穿著他那一套白襯衫,領著我倆進到餐廳包廂。


晚餐相當愉快,帕克先生對義式料理讚不絕口,韋恩先生也難得說了不少話。開了一瓶香檳慶祝後,帕克先生提議到街上走走,結果走不到半小時,我們又通通被拉進巷子旁的酒吧,開始第二輪敬酒。


帕克先生很能喝,大概是因為高興吧,他告訴我他與韋恩先生已將近三年沒見,他一直在事務所內訓練,能出來遊玩的時間很少。好在他現在工作終於趨於穩定,步上正軌後他接到不少雜誌和廣告邀請,這次能登上時裝周,也是他幾年來努力的成果。韋恩先生點點頭,將手中的調酒一飲而盡,「敬你。」


「謝謝你,布魯斯。」


場面寧靜而美好,在酒吧緩節奏的音樂中,我感覺眼眶有點濕。


帕克先生邀請我去跳舞,我拒絕了,畢竟我肢體不協調,怎麼看都不是跳舞的料,他半開玩笑地轉向韋恩先生,優雅地躬身並伸出手。


「來和我跳一曲嗎,布魯斯?」


帕克先生大約是醉了,他雙頰泛紅,咧著嘴笑嘻嘻地,韋恩先生放下酒杯,解了顆釦子鬆開領口,他起身拉住帕克先生的手,朝舞池走。


「有何不可,我就陪你跳一首吧。」韋恩先生說道,「論舞技我不會比你差的。」


「別忘了是誰在畢業舞會上被甩的,學長。」


「那又是誰苦苦哀求著要我教他華爾茲呢?」


我很驚訝,韋恩先生跳的是女步,但他們其實沒跟在音樂上,帕克先生隨意地領舞,踩幾步便放開手,沿著舞池外圍往內滑,他們開懷大笑,談論一些我聽不到的瑣事,隨後帕克先生站定在舞池中央,停了幾秒。


他們倆心中有著自己的音樂和節拍,我握著自己的玻璃杯,靜靜地看他們跳著只有兩人能懂的舞蹈,風格一直在變,帕克先生很喜歡轉圈,他拉著韋恩先生的手,往外側一退就旋轉起來,感到暈眩就停止,他能托著韋恩先生的腰後仰,起身時韋恩先生刻意踩了他的鞋,帕克先生在笑,看來老闆也不是什麼好舞伴。


卻是很完美的搭檔。


轉圈,碎步,再轉圈。他們互相擁抱、旁若無人地旋轉起來,然後他們接吻,我微微眯眼,是的,是的,他們在舞池中親吻,慢慢旋著圈,鼻尖抵鼻尖親吻。我也一同笑了,他們看起來多麼年輕快樂!攀著肩膀的手拉近兩個人的距離,雙唇接觸汲取近在咫尺的氣息和溫度,輕咬嘴唇帶來的刺痛是最好的動情素,舌頭是柔軟的,滑膩膩地沿著唇緣舔弄,相擁相觸,此刻誰都不願分開,沉浸在音樂、旋轉和暈眩之中。


他們的舞曲似是要結束了,只緩下步伐緩慢繞著,頭暈目眩又如何,親吻是溫暖柔軟的,是盛滿情誼的,是滿溢愛意的,哎呀,在止不住的情感中悄悄接吻,光線昏暗,心仍雀躍。


距離太遠,我聽不清他們在說些什麼。想必帕克先生又說了蠢話逗笑韋恩先生,他們踩著不穩的步伐回到座位,雙頰泛紅,微微喘著氣,看起來相當開心。


「真羨慕啊,韋恩先生可是全球十大最性感男人之一呢。」我調笑道。


「不必羨慕,布魯斯就是個斯文混蛋而已。」帕克先生又叫了一杯酒,臉上的紅暈未退,「要是我明年也上榜,我一定能超越他的。」


「這是自說自話啊,彼得。」


真是,上榜並不代表單身著,這真是苦了千萬粉絲對韋恩先生的粉紅幻想。我心裡這樣吐槽道,沒有對他們說出另一件事。


直到現在,我的手機內還保存著那一張照片,昏暗的光線下,兩道身影親暱地貼在一起親吻,遠遠來看並不能分辨是誰,可任誰看了都會說,真是對甜蜜的情侶。


唉,我原本也是韋恩先生的粉絲之一呢。


END.


原话:时装周啥的我都乱掰,资料不怎么齐,衣服也是乱掰,不用太在意。赤裸裸的已交往设定,工作关系很少见面,而且少爷很早就接下公司了(←超忙)。

评论

热度(10)